送5对Monsta X演出门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Monsta X将在狮城大厦举行公开式记者会,与粉丝近距离见面。(UnUsUaL提供)
Monsta X将在狮城大厦举行公开式记者会,与粉丝近距离见面。(UnUsUaL提供)

字体大小:

韩国男团Monsta X受邀担任汇丰女子世界锦标赛音乐庆典2018的表演嘉宾,特地为本地歌迷设计演出这场“Monsta X Special Show 2018”,3月3日(星期六)晚上8点30分,在圣淘沙名胜世界Hard Rock酒店的The Coliseum开唱。Monsta X除了演唱多首出道至今的热门歌曲,也会与粉丝互动。


主办单位UnUsUaL要送《联合早报》读者五对演出门票,每张价值$198(超级粉丝特区)。想赢得门票,读者请“Like”和“Follow”《现在》面簿(www.facebook.com/zbNOW),再“Like”“送Monsta X演出门票”贴文,并在2月25日中午12时之前,私信(Message)名字、住址、身份证号码(最后四个号码与英文字母)、手机号码与电邮地址给《现在》,开端注明“赢取Monsta X演出门票”。得奖者将收到电邮通知,读者提供的个人资料,用途仅限本活动。


Monsta X也将在3月2日(星期五)下午3点30分,在狮城大厦举行公开式记者会,与粉丝近距离见面。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