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燕有约》收摊 张小燕顿失65年舞台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张小燕手上目前没有节目。(TVBS图)
张小燕手上目前没有节目。(TVBS图)

字体大小:

台湾综艺大姐大张小燕主持的TVBS《小燕有约》昨天传出收摊,她纵横演艺圈65年顿失舞台!据台媒报道,《小》因收视不如预期,年前就不再进棚录像,张小燕也向台湾苹果日报证实此消息说,电视台为因应选举,把赵少康的政论节目延长到两小时,她配合政策,卸下节目主持棒。


张小燕去年辞去飞碟电台董座,出售丰华唱片经营权,也停掉《SS小燕之夜》《K歌大明星》等节目,甚至还退出主持八年的台视除夕节目《超级巨星红白艺能大赏》。如今手上唯一节目被停,她看得很开,认为是老天爷要让她适时休息,“我去年一整年很紧绷,压力很大,现在稍微休息一下也好,在这圈子这么久了,最习惯的事就是节目开和停,有舍必有得。”


她说主持《小》八年,透过访问感受到跟很多艺人的互动,也带给大家正面影响力,如今功成身退,她自认没有遗憾:“起码口碑是好的,停播不是因为评语很烂。”她没打算退休,未来仍期许自己能求新求变,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惊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