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节目直播选偶像 有才华的,打败长得好看的

华晨宇(左起)、杨幂、薛之谦担任真人秀《明日之子》的主审。(互联网)
华晨宇(左起)、杨幂、薛之谦担任真人秀《明日之子》的主审。(互联网)

字体大小:

明日之子

网络观赏

腾讯视频推出的音乐偶像养成类娱乐真人秀《明日之子》是去年中国网络播放量最高的节目,达40亿,打败众电视台的招牌节目,令人刮目相看。

节目请来杨幂、薛之谦、华晨宇分别担任“美颜赛道”、“独秀赛道”及“魔音赛道”的主审,三人分别根据外形、表演和歌声来选秀,倡导偶像多元价值观,主要针对95后、00后观众,打造未来十年的偶像。其他嘉宾有李荣浩、周笔畅、陈晓、何润东、迪玛希、张碧晨等。

节目直播,却爆作假争议

相比于其他选秀节目——明星比赛、歌手翻唱、素人挑战等,《明》的直播成为主要特色,迅速引起迷妹迷弟追捧。作为一档音乐节目,直播可以让观众直接听到选手演唱效果,声音未加修饰,真实性增强,考验选手的现场表演水平,尽管它会影响听众的收听感受,但终究事无两全。

不过《明》在知名豆瓣网站上的评分仅仅及格,或许因为它引起作假的质疑,跟它所强调的真实恰好唱反调。

耳尖网民指出,杨幂说她在音乐方面不专业,只看选手能不能打动她,但她明明掌管“美颜”赛道,怎么就不看脸,而看声音感不感人了。

《明》最轰动的新闻是节目中有个男选手叫HeZ(荷兹),以虚拟歌手形式出现,在某场对决中获胜,然而结果公布,投票给他的主审,竟然包括向来对其虚拟形式鄙视的薛之谦。

薛之谦还在节目现场突然爆发,说自己不愿意投票给荷兹,是节目组授意的,只为了“不让荷兹输得太难看”,薛之谦说完愤然离席,导致直播中断,尽管半个小时后他重新坐回席位,但已引起争议。舆论多数支持薛之谦,对节目造成不小的伤害。

毛不易获总决赛冠军

20180228_showbiz_tv_Large.jpg
颜值不高的毛不易最后夺冠。

节目最终由24岁的毛不易(原名王维家)以1400多万的粉推人气获得全国总决赛冠军。比赛期间,他共演唱14首原创歌曲,其中《消愁》的播放量24小时破千万,首周破亿,并在酷狗单曲畅销榜蝉联三个月冠军。不久便推出首张个人音乐专辑《巨星不易工作室 No.1》,收录了七首歌曲,并且接受各大电视台的节目邀请。

有人看了毛不易和其他四强的外形后说:“有才华的,终于打败长得好看的。”

机器人,声音 Sori: Voice From The Heart

tvN Movies(星和Ch818)晚上10.00

主演:李圣旻、李熙俊、李荷妮。讲述一个父亲和迫降在韩国的人工智能机器人,经历千难万险一起寻找失踪女儿的故事。

听我说

U频道 晚上9.00

这是个看脸时代,求职看脸,交朋友看脸,长得好看难道就无往不利?人们过度追求高颜值,影响相貌平庸者产生自卑感,甚至遭霸凌,最终走上整容之路。整容是提高颜值的唯一途径?为了拼颜值,你可以牺牲什么?内在美只是自我安慰的话,这样的价值观真的过时了吗?

冰箱的秘密2

8频道 晚上8.00

后天是正月十五元宵节,也是东方情人节,大鱼大肉新年吃多了,来到元宵节,何不换个口味,来点浪漫、喜庆又特别的。

今天的主题是“元宵佳肴”,三名接受挑战的嘉宾包括艺人陈泂江、厨师胡诒勇和餐饮业者李馨匀,他们将如何使出浑身解数,利用冰箱的食材煮出美味的应节料理呢?

藩篱内的风暴 Fences

HBO(星和Ch601) 晚上9.00

影片背景设在1950年代的匹兹堡,影帝Denzel Washington饰演前黑人联盟棒球选手Troy Maxson,Viola Davis饰演他的妻子,她除了面对偷吃的老公,还要面对与丈夫不和的儿子,是一个在社会底层挣扎的妻子与母亲。Viola Davis以精湛演技成功抱回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配角奖。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