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老师帅中略带忧郁 女学生初尝恋爱滋味

日本人气偶像男星生田斗真与新生代女星广濑铃在纯爱电影《初恋》中,诠释高中老师与女学生的禁忌师生恋。(mm2提供)
日本人气偶像男星生田斗真与新生代女星广濑铃在纯爱电影《初恋》中,诠释高中老师与女学生的禁忌师生恋。(mm2提供)

字体大小:

日本超人气校园纯爱漫画《老师!》搬上银幕,女学生恋上岁数大一截老师,因心仪对象心动、心悸、心伤也心甜。男老师帅气中略带忧郁,一举一动,莫不激发女观众母性,这段师生恋会有结果吗?

20180301_showbiz_myteacher1_Large.jpg
女学生几次向男老师示爱,且做出男女朋友之间才有的亲昵动作。(mm2提供)

《初恋》(My Teacher)PG

娱乐性★★☆/艺术性★★

导演:三木孝浩

演员:生田斗真、广濑铃、龙星凉、比嘉爱未

故事:杰尼斯人气偶像男星生田斗真、新生代女星广濑铃在日本纯爱电影《初恋》中,诠释高中老师与女学生的禁忌师生恋。情窦初开的岛田响(广濑铃饰)对伊藤老师(生田斗真饰)一见钟情,岛田响纯真、勇于追求所爱,渐渐打动伊藤老师的心,伊藤却碍于老师身份无法面对自己的真实情感,因而发展出揪心又动人的浪漫恋爱。

20180301_showbiz_myteacher2_Large.jpg
广濑铃大胆争取所爱,表现勇敢。(mm2提供)

影评:《初恋》改编自全球畅销600万册的日本超人气校园纯爱漫画《老师!》,属于梦幻电影。

故事讲述初次尝到恋爱滋味的少女,因心仪对象心动、心悸、心伤也心甜。

恋上岁数大一截老师的女学生是全片主导,男老师被动地受宠,某程度仿如当今娱乐圈女粉丝与偶像的关系,只不过偶像恰似天边那颗星,遥不可及,老师还可以天天在课堂上看到,除非对方请病假或出国。

男教师激起女观众的母性

影片取经漫画,梦幻色彩难免浓烈,现实中哪来那么酷、霸道、帅气,又经常眉头紧皱,极容易激发女观众母性的老师?你找一个给我看看。

还经常以雕刻式侧面“勾引”女学生,时而低垂眼眸,让人清晰地见到老师浓密而长长的睫毛,叫女学生如何正襟危坐,专心读书?

故事如果不鼓励不伦师生恋,应从根本做起,首先筛选教职人员时,避免聘请随时让女学生产生遐想的男老师,免得怀春女生无法专注课业,上课只会专心画男老师的侧面,不幸发生情难自禁事件,始作俑者是谁?

这可是校园,老师不必走秀。

以世俗角度审视《初恋》,浪漫纯爱电影早宣告死亡。

纯爱片,就得男的俊女的俏,外加不食人间烟火(片中帅哥老师还有时间躺在暖阳下睡懒觉,供爱慕者偷窥)才能爱得起来。

长得像张三李四的恋爱谁会关心?

愁苦是男性尤物必杀技

《初恋》男主角是现年34岁的生田斗真,气质略带忧郁,据查悉《初恋》是他时隔五年再度挑战纯爱电影,片中一张脸苦过黄连,却让女学生爱得不可自拔,连女老师面对这样的男性尤物也芳心大动,险些发生师生(女学生与女老师)争夺战。

原来,要俘虏女生,男人除了坏,愁苦也是必杀技。

故事像温吞水,剧情推进慢,冲击力不大,所幸有模样甜美的广濑铃,她是片中的动词,大胆争取所爱表现勇敢,某程度也表征了现代女孩认爱敢敢去,女追男隔层纱,不是吗?

帅老师大手让女生有安全感

有意思的是,女主角多次提到老师的手“很大”,大手意味手握感良好,让小手女生心生安全感。

最后一幕,女学生提出“我想牵手”要求,帅哥老师欣然应允,伸出那象征不可侵犯与触摸的大手板。

原来,男人的大手与长腿一样能让女性神魂颠倒。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