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队长GD入伍 200名铁粉送行

G-Dragon顶着阿兵哥标准的小平头发型(左图右),俏皮地举手敬礼。G-Dragon戴着口罩(右图)到军营报到。
G-Dragon顶着阿兵哥标准的小平头发型(左图右),俏皮地举手敬礼。G-Dragon戴着口罩(右图)到军营报到。

字体大小:

(首尔讯)韩国男子天团“Bigbang”刚拿下金唱片“最佳亚洲艺人”,29岁队长G-Dragon(GD,本名权志龙)前天(2月27日)下午2点高唱从军乐,现身江原道铁原郡陆军“白骨部队”的新兵训练所,接受5周的新兵训练。

GD全身包得密实,素颜戴着口罩现身,额头上长了不少青春痘,他见到粉丝及传媒微微鞠躬打招呼,之后快步走入训练所,送行的200多名粉丝激动大喊:“欧巴!加油!”还冲到军营围篱,目送偶像离开,GD的父母和姐姐也到场送行。他的经纪人李泰熙则在社交平台公开合照,感性写道:“哥,要健康归来。”也曝光GD剃小平头的帅气模样。

一般明星都抢着做能上下班、有假期又轻松的替代役,58公斤的GD却选择进入训练强度极严苛的白骨部队,让不少网友大赞他是“真男人”。

白骨部队素有魔鬼部队之称,训练口号是“只有抱必死决心投入战斗才能生存”。韩战时,白骨部队曾是最先突破三八线的游击军队,真人秀当兵节目《真正男子汉》就曾在该部队拍摄。如果韩国和朝鲜开战,白骨部队有机会上阵打仗,不少粉丝都为偶像担心。

除GD外,韩剧《奇怪的搭档》的池昌旭和韩剧《龙八夷》男星周元都于白骨部队服役,周元因表现优秀而成为助教,GD入伍后有机会获得周元的指导。

GD将暂别粉丝一年九个月,预计明年11月26日退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