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子千拜年逆转情势 刘家昌不告甄珍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刘家昌(左)与儿子刘子千召开记者会,上演大和解。
刘家昌(左)与儿子刘子千召开记者会,上演大和解。

字体大小:

77岁的台湾资深导演刘家昌为争产与前妻甄珍撕破脸,还曾怒骂儿子刘子千“畜生”,并准备5月18日在美国对簿公堂。眼看家丑越演越烈,2月28日却出现大逆转,刘家昌与刘子千合开记者会,父子当场拥抱大和解,刘家昌说:“子千来了,什么事都没有了,不告了!”并称要将江西龙虎山华泉大饭店交给他管理。


刘家昌这几年为争上亿财产,数度杠上甄珍,去年在面簿隔空交火,甄珍不满他不断要钱又骂儿子,反击提告。刘家昌2月26日又在面簿上骂甄珍害他“家破人亡”,没想到父子两天后一起开记者会,上演大和解。


刘家昌说:“他是我儿子,姓刘,本来就没问题。”刘子千说:“跟爸爸见面后,真的放下心中的大石头,心情很爽,我是最开心的,两位老人家不用这么辛苦。我不希望两个老人家闹成这样,希望圆满。”记者会上刘子千数度勾爸爸的肩膀,看起来和乐。刘子千曾不满爸爸主导音乐事业,现在称不排斥再合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