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忍爱犬去世 芭芭拉史翠珊复制小狗

芭芭拉与丈夫很爱已经去世的狗狗珊曼莎。(IG图)
芭芭拉与丈夫很爱已经去世的狗狗珊曼莎。(IG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许多人把家中的狗狗猫猫视为家人,面临它们年老体弱、先离开人世都伤心不舍,却只能学习接受。但影歌双栖超级天后Barbra Streisand(芭芭拉史翠珊)并不要这样,她早在爱犬珊曼莎去世前就已经砸下至少7万英镑(约12万8000新元)进行两次复制手术,从珊曼莎的口腔和胃部取得细胞,培育出和它几乎一模一样的新狗狗。

20180302_showbiz_barbra_Large.jpg
芭芭拉史翠珊秀出两只复制狗及收养的爱犬远亲后代。

根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芭芭拉早在珊曼莎去世前就预先做好细胞采取,为了保险还做了两次,让她可以得到两只新狗狗,在小狗送到她家之前,她又领养了珊曼莎远亲的后代,最近她开心地在社群网站发布三只可爱的小狗在提篮里的照片,却招致动物保护组织的抨击。

该组织主席指复制狗看起来虽然外表几乎一样,其实却是一只不同的狗,流浪狗收容处还有很多等待善心主人的小狗,街上有更多担心受怕、在死亡边缘的狗,复制小狗会增加狗只数量暴增,遭到弃养的风险,不值得鼓励。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