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李之晴 婚后大变身

李之晴是最新一期《优1周》的封面人物。
李之晴是最新一期《优1周》的封面人物。

字体大小:

(本地讯)近年一些曾受电视台重用,却因家庭淡出荧幕的女艺人,如郭妃丽、徐秀盈、薛素珊、汤妙玲和陈秀环等纷纷复出,过一过幕前的戏瘾、主持瘾。最新一期《优1周》则介绍“退出派”的李之晴,她不再演戏后,生活有哪些大变化。

曾经风情万种的女星李之晴(Ericia),婚后再上《优1周》封面,怀里搂着亲爱的宝贝,是一个洋溢母爱的妈妈。她笑说自己不会再作性感装扮,毕竟已经结婚生子,担心老公不高兴。

她的老公蔡坤明是Spa Esprit集团的首席财务长,同时也是开过画展的知名画家。蔡坤明受访时曾甜蜜透露:妻子是他创作的缪斯。

今天出版的第639期《优1周》杂志,其他精彩内容还有每月首周随刊附送的亲子特辑“U Kids”,本地艺人的古早味创意生意经,韩剧《Radio Romance广播罗曼史》的最新荧幕CP尹斗俊和金所炫,细数台湾偶像剧的翻拍风,以及为周杰伦和蔡依林等天王天后算命的特稿。

《优1周》每本售价2元,在各大报摊、售报亭、超市及便利店均有出售。本期送礼:收集4期印花(第637至640期),有机会赢取7999元的X-Fi Sonic Carrier 3D环绕音响系统。15份“Tomb Raider”礼包(自行車支架、手机卡套、木质拼图、成人汗衫、女性无袖上衣和一对戏票)。

另外,uweekly.sg官网将送出《暗杀速递》“The Strangers : Prey At NightI ”两片的预映戏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