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章子怡拍电视剧 偷偷开镜担心树大招风

林依晨昨天低调现身《小女花不弃》剧组。(互联网)
林依晨昨天低调现身《小女花不弃》剧组。(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综合讯)中国国台办昨发布“惠台政策”,对台湾影视释出三项利多,反观中国大陆影视圈近来却弥漫一股微妙的“低调”氛围。被形容“走下神坛”的章子怡首度演出电视剧《帝凰业》是何等大事,前天竟然悄悄开镜;长达5年未演古装剧的林依晨,新戏《小女花不弃》在横店开机,也未对媒体公开;去年汤唯首度接拍古装剧《大明皇妃孙若微传》,消息也少得可怜。

《如懿传》《巴清传》引起广电局注意

众所皆知这跟去年周迅《如懿传》、范冰冰《巴清传》树大招风脱不了关系,两部戏从艺人酬劳到制作费和卖价都太高调宣传,引起广电局注意,至今上档遥遥无期。

中国近年不少重量级电影咖周迅、陈坤、刘亦菲、刘嘉玲纷纷参演电视剧,周迅的《如懿传》搭霍建华,还有范冰冰的《巴清传》都令人期待,中国向来不必明文规定,接续开拍的电视剧都懂得收敛,总之闷着头拍就对了。

林依晨曾说再也不接电视剧,但随着时空和心境调整改变,先是和刘烨合作电视剧《老男孩》,自《兰陵王》后就未再拍古装剧的她,前天也现身横店《小女花不弃》剧组。

林依晨的《老男孩》3月就登上湖南卫视,被视为解救收视希望,曾被瞿友宁赞美拍戏超精准的她,承认上戏时“会考虑剪接师好不好剪”,但这回遇上随兴派的刘烨、“前夫哥”雷佳音,坦言“太精准不是好事,我更喜欢不可预期的惊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