嘲讽贾格尔73岁当爹 “滚石”队友为嘴贱道歉

著名乐队“滚石”(Rolling Stones)的成员Keith Richards。(环球唱片)
著名乐队“滚石”(Rolling Stones)的成员Keith Richards。(环球唱片)

字体大小:

(综合讯)著名乐队“滚石”(Rolling Stones)成员Keith Richards(基思理查兹)在社交媒体上向乐队主唱Mick Jagger(米克贾格尔)道歉,称之前不应该在接受采访时说贾格尔应该去结扎。

前段时间,理查兹在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称贾格尔为“一个老混蛋”,并且建议贾格尔去结扎——因为73岁的贾格尔刚迎来第八个孩子。

“我觉得他是时候去做个结扎手术了,不应该在这个年纪还继续当爹。可怜了他的孩子们!”

这篇采访在网上被人们疯传,随即理查兹在社交媒体上补救:“我对自己在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关于米克的言论道歉,我当时说得太过了。当然,我私下也向他道歉了。”

理查兹和贾格尔间的关系一直不很好。

滚石乐团5月欧洲巡演

另外,根据法新社,滚石乐团昨天宣布,5月17日将以爱尔兰的都柏林为首站,重新展开欧洲巡回演唱会。演唱会7月8日将在华沙画下句点。

这是滚石乐团的巡演五年来首度前往英国和爱尔兰举行。

巡演入场券3月2日开卖。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