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演谈判专家 精准背诵长台词最难

字体大小:

外形甜美、个性豪爽的中国女星杨幂近日和黄子韬主演的《谈判官》热播当中,但她已经马不停蹄开始拍摄新剧《扶摇》,加上许多宣传行程,根本没有休息的机会,2日凌晨时她被拍到现身北京机场,可能因为实在太累了,和助理一起等待登机时竟站着睡,让粉丝相当心疼。

杨幂在《谈判官》饰演跨国企业驻上海的谈判专家,与男主角黄子韬继《何以笙箫默》《真正男子汉2》后再度合作。她为宣传《谈》接受《联合早报》的电邮访问,被问是否有超越去年夯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收视及口碑的压力,她回答:“不比较,只努力。”

杨幂透露《谈》剧是在《三生三世》之前拍摄的作品,只不过后者先播出,并指《谈》剧是现代剧,无需吊钢丝或粘头套,没有拍《三》时那么辛苦。

她透露拍《谈》时“可能是成年之后最胖的时期”,还幽默喊话:“请大家珍惜‘胖薇’!”

谈到拍摄时遇到的挑战,她说:“背台词是比较大的困难,作为谈判专家,童薇的台词非常有条理,不能瞎说话,台词相对比较多,比较长,所以每句台词都要记得格外准确。”

《谈》除了在中国拍摄,也拉队到纽约及夏威夷取景,那是杨幂第一次到夏威夷,她谈到一场跳草裙舞的戏,“挺好玩的,我不算肢体很协调的那种人,跟当地舞者学的时候,感觉真的很难,但非常有趣。”

比较与角色的异同,她说当艺人对外说话要十分谨慎稳妥,不能让人曲解意思,还要清楚表达自己真正的想法,这一点与童薇相似,“不同的是童薇会开车,是能把生活处理得很好的谈判专家,但我是一个路痴,生活自理能力也一般,哈哈哈。”

和3岁女儿相处像朋友

杨幂自认是好说话的性格,和3岁女儿“小糯米”相处像朋友。

杨幂在剧中饰演谈判专家,但面对工作或家庭时,她相信凡事都能有话好好说,“希望大家尽量不要吵架,能不吵就不吵,我不是一个针锋相对或一定要赢的人。”

面对3岁的宝贝女儿会否特别没辙?她说:“我和小糯米是朋友关系,基本不会要求一定要做什么,一定不能做什么。这样算没辙吗?”

她在2012年成立工作室,两年后改名为嘉行传媒,签下多名艺人,包括迪丽热巴、高伟光、张云龙等。新人必须具备哪些条件,才能跟她一样在娱乐圈走得长远?杨幂谦虚地说:“我没觉得自己多优秀,新人各有特点,保持本心去努力做事就挺好的,当然前提是不能做坏事。”

治好阮经天的玻璃心

谈近期前后合作的两剧男主角,杨幂形容黄子韬像大男孩,阮经天有颗“玻璃心”。

杨幂与黄子韬之前曾合作拍电影,再合作更加熟悉,杨幂说:“黄子韬就像大男孩一样,挺好玩的。”

杨幂在古装剧《扶摇》与阮经天(小天)有一段相识相爱的传奇经历。她说:“小天非常可爱,是一个有‘玻璃心’的男生,哈哈哈,希望大家一起期待《扶摇》吧。”

阮经天最近受访提到,因为拍《扶摇》遇到改变自己心情与性格的杨幂,两人熟络之后,杨幂帮他解决了很多心理上的障碍和痛苦,他从而慢慢走出原本幽暗的情绪。

杨幂因此常在片场调侃阮经天:“是不是我治好了你的玻璃心?”阮经天也只能乖乖点头:“是,是你杨幂治好了我的玻璃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