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绮贞自封女流氓 在音乐大街横行20年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陈绮贞4月7日将来新演出。(ONE Production、滚石唱片提供)
→陈绮贞4月7日将来新演出。(ONE Production、滚石唱片提供)

字体大小:


自封“会弹吉他的女流氓”的陈绮贞不上电视,不开设社交平台账号,也不参加选秀节目,她笑说自己已在流行音乐的大街“横着走了20年”。


台湾创作歌手陈绮贞1月在台北举办三场“Acoustic cheer-ego房间里的音乐会”,其中一晚,她在舞台上打趣说:“虽然这是文静的音乐会,但我就是会弹吉他的女流氓!”


陈绮贞日前为这场巡演的新加坡站接受本地媒体访问,笑着解释:对流氓的定义就是在路上横着走,我行我素、不在乎规则。她过去20年不上电视,不为自己设立社群网站,也不参加选秀节目,“如果要生存,让自己知名度更高,或赚更多钱,这些方法都不应被忽略。我的流氓想法是,我就是这样啦,就这样在流行音乐的大街上,横着走了20年。”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