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帮黄秋生寻英籍生父 “103岁恐不在人世”

字体大小:

(香港讯)56岁的香港影帝黄秋生是混血儿,生父Frederick William Perry是英国殖民时代的香港高级公务员,在他4岁时便离开他与母亲飞往澳大利亚。他从小和母亲相依为命,非常孝顺,甚少提及父亲,不过成家后渴望寻回父子情,1997年曾带母亲赴英国“寻根”。

2017年5月,黄秋生在面簿贴出全家福照留言寻父。近日终于有进展,他2日凌晨在面簿写道,“有人找到了我父亲的消息。Frederick William Perry生于1914年6月11日,1955年与妻子Vera Marjorie抵达香港,有一个女儿Vera Ann、一对双胞胎儿子John William和David Frederick。”

黄秋生相隔52年后得知父亲的消息,他受访坦言,很感谢网友热心帮忙,但父亲若还在世都已103岁,现在很有可能已经过世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