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中国电影 洪乙心日赚四位数

洪乙心(左)与中国女星白庆琳有一场对手戏,她赞对方高又漂亮,一站出来就是名模架势。(受访者提供)
洪乙心(左)与中国女星白庆琳有一场对手戏,她赞对方高又漂亮,一站出来就是名模架势。(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女星洪乙心拍中国电影《离婚10小时》,拍一天四位数入袋!《离》片导演区玉盛昨午接受《联合早报》访问,被问起洪乙心的片酬是否有三五千元,他笑说:她值得这个价!

区玉盛:本地演员价码“卑微”

《离婚10小时》由慧汝生命价值文化(新加坡)有限公司投资,制作费高达8000万人民币(超过1668万新元),演员阵容包括参演过《孝庄秘史》的白庆琳,《斗香》男主角刘述,《后宫·甄嬛传》男星李天柱,《走向共和》男星徐敏,以及本地演技派阿哥陈泰铭。

《离》片近日来新拍摄,物色本地女星担演女主角白庆琳的“闺蜜”,结果相中美女洪乙心,昨日在本地新达城拍摄一场闺蜜在女主角办公室向她请教孩子经的戏码。

记者问起洪乙心片酬若干,她卖关子:“总之我非常满意!”

据记者从旁探听,洪乙心虽然只拍一天戏,已有四位数酬劳,介于三五千元之间。洪乙心无意透露具体数字,转问导演区玉盛,他没抖出数字密码,但直言对方“值得这个价”。

区玉盛感叹本地演员地位卑微,机会少,拍戏酬劳不高,曾听说有数百元就“打发”演员的戏,他拍《离婚10小时》,根据国际市场定价,希望可以提升本地姜的片酬待遇。

20180306_showbiz_apple_Large.jpg
区玉盛(右)感叹本地演员拍戏酬劳不高,曾听说有数百元就“打发”演员的戏。(受访者提供)

区导也赞洪乙心:“戏很稳,我很满意。”

长相“良家妇女” 火辣床戏不找上门

据悉,《离》片中的洪乙心育有一名10岁儿子,现实中的她结婚不过半年,膝下犹虚,洪乙心虽未升级为人母,但带入周遭朋友的经验,去感受为人父母面临的儿女问题。

说起合作,洪乙心早在2000年便与欧玉盛有一面之缘,时隔18年才结戏缘,缘分是何等的奇妙!

拍《离婚10小时》,洪乙心与中国女星白庆琳有一场对手戏,彼此昨天见了面,她赞白庆琳很高也很漂亮,一站出来就是名模的架势。

虽未有子女,但洪乙心谈起婚姻经颇有体悟:“婚姻没有一帆风顺的,世上没有完全相同的两个人,因此不会有百分百完美的搭配,但婚后要懂得包容,要选择原谅、体谅,尝试从对方的角度设想,忘记不开心的,记住开心的事。”

八卦问她,婚后接拍电影,会否考虑另一半而为自己设限?比如不拍接吻戏,不拍床上戏,不拍裸露戏?

洪乙心自诩不设限,但生来一张良家妇女的脸,火辣床戏也不会找上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