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天下妈妈致敬 刘玲玲与四岁儿首次同台合唱

为保护爱儿祥祥(右图),刘玲玲绝少带他在人前曝光。(档案照)
为保护爱儿祥祥(右图),刘玲玲绝少带他在人前曝光。(档案照)

字体大小:

向天下的妈妈致敬,歌台天后刘玲玲5月6日办“歌台妈妈善友之约慈善夜”,四岁爱儿祥祥将首次与歌后妈妈一起合唱。

赞美儿子舞台感十足

刘玲玲将与妹妹刘心玲,特别嘉宾王雷与吕伟伦在5月6日(星期天)晚上7时30分至10时正,在滨海艺术中心音乐厅举办一场“歌台妈妈善友之约慈善夜”演唱会。

最受瞩目的是,刘玲玲捧在手心上疼,现年才四岁的爱儿祥祥,将成为这一场慈善夜的“神秘嘉宾”。

说“神秘”也确实是,过往刘玲玲为保护爱儿不受外界滋扰,绝少让他曝光人前,但这一次为了做善事,种善因,感恩支持者对她儿子的疼爱,她终于决定让祥祥走向人前,为慈善亮相。

“我也想儿子上台在我人生中留下美好的回忆。”刘玲玲说时忍不住笑起来,她透露在慈善夜所演绎的歌曲中,有一首歌曲是写给祥祥的。

印象中笑容足以融化安娣安哥的祥祥,将为行善首次公开演出,与妈妈合唱,温馨爆表。

笑问祥祥是否遗传了母亲的好歌喉,刘玲玲话语尽显疼惜:“他的舞台感十足,不过歌声还是娃娃音。”

“只要我唱过的歌,祥祥都能哼上几句,那是我对他唱的歌,并非外面那些流行歌曲。”仅属于母子间的音符,私人而甜蜜。

演出以歌台生涯贯穿

问起演出内容,刘玲玲将在慈善夜演唱华语、英语、福建及广东歌等,特别嘉宾中,吕伟伦模仿陈金浪娱宾,王雷则是继林利之后,刘玲玲在舞台上的绝佳搭档,刘玲玲透露,本地佛光山一票孩童也将为节目亮相。

刘玲玲是这一场“歌台妈妈善友之约慈善夜”的灵魂主轴,内容将以她与妹妹心玲的歌台生涯贯穿,一路经历的人生风景,顺境逆境,心玲的儿女也将到场支持母亲。

“歌台妈妈善友之约慈善夜”筹款目标是30万,门票将分为288(VIP), 198元,168元,138元,108元,88元,订票热线63485555,或上www.sistic.com.sg了解详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