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女星杨秀惠 是新加坡“常客”

无线女星杨秀惠是新马港四家美容院的老板。(龙国雄摄)
无线女星杨秀惠是新马港四家美容院的老板。(龙国雄摄)

字体大小:

杨秀惠少来新加坡参与无线宣传,但她其实是新加坡“常客”。

无线五演员田蕊妮、陈展鹏、蔡思贝、岑丽香和杨秀惠日前来新,出席星和视界会影友活动。出生于马来西亚柔佛新山的杨秀惠,爸爸是马国人,妈妈是新加坡人,所以她从小就对新加坡不陌生。何况她三年多前进军美容界,在香港开了两家美容院,之后在新山、新加坡各开一家,目前是四家店的老板。不过她很谦虚,对记者笑说:“我还在学习中。”

她说,当初开店是因为自己可以当顾客,后来生意不错,收支平衡,就决定扩展业务。

34岁的她是马国选美冠军,2003年到香港选美被签入无线,曾受力捧,2006年提名飞跃进步女艺员奖,代表作有《法证先锋》《仁心解码》《鬼同你OT》等,近年角色以反派居多,她承认台内竞争大,她欠缺的是一个机会。

回顾入行以来最大的挑战,就是“我的体型较宽,让人感觉荧幕上大只,于是我一度吃减肥药,结果变得情绪不好,无法集中精神,还会无缘无故哭泣。”后来她悬崖勒马,从正面途径下手,才保住健美体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