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儿童创意工作室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一转眼,我当了16年的演员,从没受过正式训练的新人,到演技受到肯定,并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去年回顾自己的演艺生涯,最大的体会是自己在批评中成长,我也不像刚开始那么彷徨失措,因掌握了工作性质,熟悉大环境,所以能很舒服地演戏。


最近我创立儿童创意工作室“The Dimple Loft”,希望能把影视业的体验带到孩子的世界,让他们尝试用不同的方式编故事,表达自己,自由发挥创意和想象力。


万事起头难,创立工作室,让我面对着极大的挑战。除了必须学习公司经营之外,很多人对我从事幼教有所保留,相比之下,当演员简单多了。这是全新的构思,没有任何前例,所以要让大家明白和接受需要时间,但是我深信自己的想法能为孩子开拓更精彩的未来,所以无论多难,我都会坚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