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蕊妮、陈展鹏要继续发光

本周《优1周》的封面人物是田蕊妮(左)和陈展鹏。
本周《优1周》的封面人物是田蕊妮(左)和陈展鹏。

字体大小:

(本地讯)香港TVB无线电视的一哥、一姐陈展鹏、田蕊妮日前来新,出席星和视界会影友活动。陈展鹏前年凭《城寨英雄》得视帝,奠定当家小生地位,去年的《同盟》蝉联失败,他服气地说确实该剧的表现论突破还差一些。田蕊妮演的《迷》叫好,却无缘视后奖座,她坦言失望,但她参演的另一部《夸世代》封最佳电视剧,她表示实至名归。

陈展鹏、田蕊妮同是1977年出生,两人去年双双告别“3”,步入“4”字头,“40不惑”的两人接受最新一期《优1周》专访时,都期许未来的自己更有魅力。

更多专访内容及娱乐、生活、保健资讯,刊载于今天出版的第640期《优1周》杂志,每本售价$2,在各大报摊、售报亭、超市及便利店均有出售。

《优1周》本周送礼:《Sherlock Gnomes糯尔摩斯》电影礼包。收集4期印花(第637至640期),有机会赢取价值$7999的X-Fi Sonic Carrier 3D环绕音响系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