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挑战》本月底停播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姜成泰(左三)贴出自己和《无限挑战》成员们的合照。(IG图)
姜成泰(左三)贴出自己和《无限挑战》成员们的合照。(IG图)

字体大小:

韩国MBC电视台制作的综艺节目《无限挑战》,自2005年4月23日首播以来受到观众喜爱,这个热播12年的节目,近日频频传出节目即将改版,制作人金泰浩、节目核心人物刘在石都将退出的消息。


《无》最近宣布制作单位全面改组,制作人金泰浩上个月底退出后,换制作人崔行浩负责,3月31日播出最后一期。关于现有6名成员刘在石、哈哈、朴明秀、郑俊河、梁世炯与曹世镐的去留,大部分报道及《无》的官方说法是“还在讨论中”,但有韩国媒体称,业内人士透露6人已经确定将一同下车,不少忠实观众也认为不是固定班底的话不如收掉节目。


《无限挑战》最近和运营升学咨询网的“学习之神”姜成泰一起拍摄新一期节目,因为“难以带来预想中的笑果”,决定不予播出。姜成泰前天贴出和《无》成员的合照,还留言:“节目无法播出了,好可惜。 更可惜的是以后都看不到哥哥们的《无限挑战》了。 ”他的感叹让粉丝想起关于《无》成员变动的传闻,大呼不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