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oom BBoom”成新一代洗脑歌

韩国女团“MOMOLAND”的9名少女,展现老少咸宜的魅力。
韩国女团“MOMOLAND”的9名少女,展现老少咸宜的魅力。

字体大小:

韩国新人女团MOMOLAND的新歌“BBoom BBoom”,不但成功成为新一代的洗脑歌,更带动9名成员的人气,在韩国大街小巷不难听到“BBoom BBoom”的曲子。

MOMOLAND是2016年11月从实境选秀节目出道的女子团体,由慧彬、妍雨、娜允、珠伊、娥仁、泰河、Jane、Nancy及Daisy组成。该团今年1月发行第三张迷你专辑“GREAT!”,主打歌“BBoom BBoom”于各大音乐节目中拿下好成绩,该曲于2月在“M Countdown”获得四个冠军,于“Music Bank”连续获得五次冠军荣誉。

“BBoom BBoom”节奏轻快的曲风和俏皮的舞步,让人听后忍不住跟着动起来,MOMOLAND的9名少女展现清纯、甜美、活力等形象,展现老少咸宜的魅力。

最近网上有个大热视频,是韩国梨花女子大学活泼的男教授在入学典礼,为新生表演“BBoom BBoom”,不但颠覆教授严肃死板的印象,也让这首歌再度引起话题。

三人男团“张德哲”得知夺冠大哭

近来逆袭各大音源榜单的男团“张德哲”,以歌曲《如同那天》陆续摘得部分榜单冠军,并在本期MNET排行榜排名第三。《如同那天》去年11月发行,因被网红翻唱,使得“张德哲”的名字开始受到注意。

20180309_showbiz_kmusic_Large.jpg
“张德哲”出道三年,终于得到肯定。

“张德哲”是由张中赫、德仁、林哲三成员的名字各取一字组成,《如同那天》是一首回忆旧爱的伤感情歌,歌曲有着感性至深的歌词,成员的声线也征服了听众的心。

成员德仁受访透露:“得知《如同那天》成为冠军,开始不相信这是真的,确认后非常感慨,失声大哭。”2015年出道的他们表示终于可以以歌手的身份向家人有个交代。

Red Velvet成员Wendy引起种族歧视争议

韩国女团Red Velvet去年凭借“Rookie”“Red Flavor”“Peek-A-Boo”等热曲横扫各大年末颁奖礼,去年11月发表的正规专辑“Perfect Red Velvet”还登顶告示牌全球专辑榜,获得全球粉丝的热烈反响。

该女团最近推出改版的第二张专辑“The Perfect Red Velvet”,新专辑除了原有的9首歌,追加3首新歌。主打曲“Bad Boy”是R&B风舞曲,描述坏男人和高傲女人互相吸引的故事,欢快的旋律瞬间令人着迷。

Red Velvet成员Wendy最近被冠上“种族歧视者”称号,在北美长大的Wendy参加韩国脱口秀节目“Talk Mon”时,示范在校园受欢迎的白人女孩说话常有的语调和动作,以及黑人女孩从用字、手势到眼神的差别。这段模仿引起激烈争论,不少网民认为她加深外国人对于黑白人种的歧见,纷纷要求她道歉。

韩国MNET排行榜

排名歌名歌手
1Love ScenarioiKON
2BBoom BBoomMOMOLAND
3Good old days(如同那天)张德哲
4那时分手就好Roy Kim
5Bad BoyRed Velvet
6Roller Coaster金请夏
7HavanaCamila Cabello, Young Thug
8飞机云MoonMoon
9HandclapFitz & The Tantrums
10礼物MeloMance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