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小娘惹》招兵买马 “小娘惹”片酬将是阿哥阿姐三五倍

《新·小娘惹》开始在新马两地征求演员。(完美建信提供)
《新·小娘惹》开始在新马两地征求演员。(完美建信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经典剧《小娘惹》今年(2018年)即将重拍,负责制作的新加坡完美建信开始在新马两地征求演员,受青睐的“新小娘惹”预计有七位数人民币的片酬入袋!

演员能获得七位数人民币价位的片酬,保守估计一部戏100万人民币起跳(超过20万新元),业内人士指出,按新中制作预算、酬劳与市场比例来看,被选中当“小娘惹”的女主角,酬劳将是本地一线红星的三五倍,真是飞上枝头当“娘惹”啊。

本地阿哥阿姐拍一部戏,每集戏酬劳近万,但“小娘惹”拿三五倍的酬劳不算高,因为比起来中国当红炸子鸡的片酬更惊人,一集戏价码就高达150万人民币(约31万新元)。

厚酬与中国市场庞大有关,因为投入的制作费高,获得的回收也大,演员能拿到的酬劳就高。

暂定为《新·小娘惹》的新剧,一集制作费约250万至350万人民币(介于52万至73万),场景富丽堂皇大气派,集合新马中台四地明星红人参与演出。

《小娘惹》金牌编剧洪荣狄指出,之前的《小娘惹》是开放式结局,给电视观众很多想象的空间,《新·小娘惹》因篇幅增多,会对剧中重要角色,如旧版欧萱与戚玉武情归何处,还有白薇秀、洪乙心与郭蕙雯的命运给予明确交代。

由于《小娘惹》已是10年前旧作,重新再拍人事全非,洪荣狄估计新剧将有20多个角色需要重找演员。目前已敲定的要角是向云,她将在新剧从50岁演到80岁。

《新·小娘惹》剧本预定5月底完成,预计7月份开镜。

《新·小娘惹》比原版34集多出11集戏,需要重新物色新生代小娘惹与新峇峇,包括:

  • 小小娘惹(6至8岁女孩)
  • 小娘惹(16至20岁女孩)
  • 小峇峇(16至20岁男孩)

寻找令人眼前一亮的小娘惹

新一代小娘惹与新峇峇需要怎么样的条件?洪荣狄受访笑说:“我希望找到令人‘眼前一亮’的娘惹。”

他表示演戏经验可以培训,若颜值够高,即使无法很好地驾驭中文,也可以配音补救。

有兴趣参与《新·小娘惹》者,可到网址www.pwpasia.com下载表格,连同个人资料及两张近照(半身和全身)邮寄到audition@perfectworld.com.sg。 截止日期:3月25日(星期日) 试镜日期:3月31日、4月1日早上10时至下午5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