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家绮想偷师学演技 不介意演李南星小三

 白家绮希望观众除了她的D奶火辣身材,也能看到她的其他能耐,如演技、主持功力等。(陈来福摄)
 白家绮希望观众除了她的D奶火辣身材,也能看到她的其他能耐,如演技、主持功力等。(陈来福摄)

字体大小:

台剧性感女星白家绮被本地剧一哥李南星“电到”,希望以后有机会演他的情人,就算演小三也不介意。

白家绮日前来新加坡做商演时接受《联合早报》的专访。2015年,李南星飞去台湾拍《嫁妆》,新传媒前艺人王建复当时忙着拍戏,拜托她打个招呼,她才认识李南星。

提起李南星,白家绮仿佛变成了小粉丝,大呼:“南星哥好帅噢!他是非常绅士的男演员,给人感觉很舒服、诚恳。”

她很想演李南星的情人,甚至小三也不在乎,“能跟他合作是我的荣幸!情人之间的情感交流最多,有多一些互动,可以从他身上学习更多,我的演技一定会更上一层楼。”

白家绮在《夜市人生》饰演坏女人,因“水泼事业线”“泳池比基尼”等桥段展露D奶火辣身材开始走红。她过后参演不少台湾长寿剧,包括《风水世家》《廉政英雄》《嫁妆》等,是台湾民视力捧的女星之一。她目前也和胡瓜搭档主持歌唱综艺节目《台湾那么旺》。

白家绮并不排斥媒体给她的性感标签,她说:“性感是大家对我的赞美和肯定,但是我会更希望大家看到我的其他能耐,如演技、主持功力等,希望大家能看到我的进步,我不是一个只靠外貌吸引注意力的艺人。”

白家绮也大方分享维持曼妙身材的秘诀。由于工作忙碌,她会利用琐碎时间做一些小运动,时时刻刻缩紧小腹,让肌肉时刻保持紧绷,这样就比较不容易囤积脂肪。此外,她也会搽瘦身霜,用小按摩器按摩身体容易囤积脂肪的地方。

花5年还清所有债务

由于父亲经商失败,白家绮从小背债,加上她与前夫经营的餐馆生意失败,曾负债高达600万台币(约27万新元)。白家绮2010年进入演艺圈,花了5年终于还清所有债务。

无债一身轻的她说,现在正存钱买房,事业上也想有新尝试,希望能扩展主持工作,拍电影或演舞台剧。

最想演什么角色?她笑答很想演双胞胎,一人分饰两角,但不能在8点档长寿剧里:“演一个角色都没时间睡觉,演两个角色怎么办,会出人命的,简直太可怕了!哈哈……”

zb1203bai_Medium.jpg
白家绮(中)跟两个女儿关系像姐妹,无所不谈。(互联网)

女儿能理解她的性感演出

33岁的白家绮脸蛋身材姣好,看不出是两个女儿的妈。她最近在民视除夕特别节目,秀出超级性感的“行李箱舞”,露胸又露腿,创下该台第二高收视率,吸引了约138万人收看。

身为人母大跳性感舞,会不会担心女儿看到后感到尴尬?她回应:“舞蹈很健康,并没有性感到不符合全家观赏的尺度,女儿们知道表演跟现实生活不一样,表演时妈妈穿得比较少,她们能理解。”

白家绮的两个女儿分别是12岁和10岁,目前就读小学,由前夫的家人照顾。她说娱乐圈的生活日夜颠倒,前夫的家人是普通上班族,作息正常,小孩由他们照顾比较好,她至少每两个星期会过去探访。

她透露大女儿跟她很像,喜欢跳舞、表演,小女儿则喜欢拉小提琴、打高尔夫球,“我会依照她们的专长培养她们,让女儿自然发展。如果有一天她们要入行当艺人,我会支持,会把娱乐圈辛苦的地方分析给她们听。”

她坦言目前有三个追求者,不过由于工作非常忙,没时间深入互相了解,所以关系也没具体进展。若要谈恋爱,她认为两个女儿的感受是最大考量,“对方必须和女儿合得来。我会先观察,认同这个人之后,才会把他带去介绍给家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