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敏基今早出殡 留6页遗书致歉

赵敏基今天上午出殡,所有仪式都不对外公开。
赵敏基今天上午出殡,所有仪式都不对外公开。

字体大小:

(首尔讯)涉嫌性骚扰清州大学戏剧系多名女学生的演员赵敏基,9日被妻子发现在住家地下停车场的私人仓库内自杀身亡,终年51岁。赵敏基告别式将于今早6时30分举行,葬礼、出殡等过程都不对外公开。

在赵敏基去世的仓库中,发现长达6页用A4纸写的遗书,写下对家人和学生的歉意,不过警方考量赵敏基家人的立场,不会公开遗书详细内容。

不过韩国媒体“Dispatch”公开了他寄给记者的亲笔道歉信,此信原本打算在2月26日性骚扰事件爆出后发表,却无媒体愿意帮他刊登,当时只由经纪公司发表道歉文。赵敏基在手写信虽然没有明言承认罪行,但不断道歉,“全部都是我的错,是我的罪过。”

金基德害女员工怀孕堕胎

曾以电影《圣殇》拿下威尼斯影展最佳影片的韩国重量级导演金基德,9日遭昔日助理导演A某在时事节目《清晨发电所》爆料,指他不只骚扰女星,还带女工作人员到酒店性侵,要求对方做出多种变态行为,有人因而怀孕及堕胎。A某表示虽然金基德性侵是业界公开秘密,但因为他的名气响亮,还是有许多电影业者抢破头要跟他合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