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选1000”歌单提名 张惠妹72首歌入榜称冠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张惠妹尽显华语乐坛天后地位,在候选歌单中最多歌曲入榜。(档案照)
张惠妹尽显华语乐坛天后地位,在候选歌单中最多歌曲入榜。(档案照)

字体大小:

“U选1000”的2000歌曲候选歌单揭晓!张惠妹72首歌入榜成绩最亮眼,周杰伦68首入榜作品居第二。


由电台UFM100.3主办的本地最大规模音乐排行榜“U选1000”提名结果出炉,获最多提名的2000首歌曲进入候选歌单,今天起开始接受公众投票,选出1000大及歌曲排名。


今年,电台按照歌曲发行的年份,从今至古倒着排入候选歌单的2000首歌曲,排在最前的是上榜时间最短的三首作品,分别是周杰伦和杨瑞代《等你下课》,林俊杰和Luis Fonsi联手的《Despacito 缓缓》,以及五月天的《什么歌》。往后翻阅名单就像翻阅一本音乐历史书,从2018年往后翻到欧阳菲菲于1974年的金曲《热情的沙漠》,歌单几乎跨越半世纪,也让“U选1000”尽可能实现曲风最全面,歌手最完整,投票最公平。完整候选歌单,可浏览ufm1003m.sg。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