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翻拍《绝代双骄》 胡一天演绎“男神类”花无缺

胡一天演绎“花无缺”,带有贵公子气质。(右)首次演古装武侠剧,胡一天得恶补武术课。
胡一天演绎“花无缺”,带有贵公子气质。(右)首次演古装武侠剧,胡一天得恶补武术课。

字体大小:

演绎武侠剧《绝代双骄》花无缺一角,中国爆红男星胡一天说:“我本人淡定、平和,与花无缺身上某种气质相像。”

中国最近重拍古龙原著武侠剧《绝代双骄》,邀得两年轻男神胡一天及陈哲远分饰“花无缺”与“小鱼儿”。

最大挑战:经典版本多

身高188公分的胡一天五官俊美带有贵公子气质,他日前应古龙武侠原著新剧《绝代双骄》,在浙江横店接受《联合早报》长途独家专访时,透露开拍前未读过原著小说,只是看过《绝代双骄》电视剧,演出花无缺最大的挑战是经典版本不少。

记者问胡一天怎么去设计“花无缺”一角,他透露:“根据自己读完小说对这人物的感觉,再与导演沟通,综合大家的想法,大概从一个高贵、未经世事的男神类型角色,因经历了一些事变回普通人。”

需要丰富的想象力

问起对搭档小鱼儿(陈哲远饰)的印象,胡一天淡然表示,因故事分两条线展开,暂时未有交集,但他也十分期待与陈哲远碰头演对手戏。

第一次演古装剧,第一次尝试拍武打戏份,对胡一天而言,新鲜尝试有很多,包括上武术课。他坦言:“身为男孩子,对这些刀枪棍棒自然很感兴趣,经武术指导指点,也让我深深理解到,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的说法。”

关心问胡一天在恶补各式武术时是否受伤,他回应:我现在浑身是伤,但无所谓。

他幽默地说,从未尝试过古代人的生活,身为现代人,举手投足都是现代人模式,拍古装剧当武侠人物,需要丰富的想象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