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金去世网友哀悼 金星狠批『太假了』

金星发文呛网友猛哀悼霍金“太假了”,和网友掀骂战。(互联网)
金星发文呛网友猛哀悼霍金“太假了”,和网友掀骂战。(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中国讯)日前知名物理学家霍金辞世,不少人纷纷在网上透过自己的方式表达哀悼。霍金离世的消息更在中国大陆微博上造成轰动,从艺人到网友,无不发文送他一程,这些举动看在知名主持人金星眼里,却是“太假了”。

金星酸“其实也就是悼念‘霍金’的名字装个‘文化人’而已,其实霍金是研究什么的根本就不知道,甚至连他名字的英文全拼都不知道,太假了!”她更和网友对骂,认为许多中国大陆科学家过世也没听过网友哀悼,现在却跟风来劲追思霍金。

此举意外引发金星和网友的骂战。不少网友反呛金星管很多,还有人不满“何时缅怀故人也有门槛了?”但隔夜金星决定把这些文都给删了,甚至留下一句“突然意识到我跟那帮躲在键盘后面的渣子们浪费什么时间啊!删掉!”删文不忘再呛网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