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 One不知节目开录 吐苦水内容全放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Wanna One最近发新歌“Boomerang”。(YMC娱乐提供)
Wanna One最近发新歌“Boomerang”。(YMC娱乐提供)

字体大小:

韩国人气男团Wanna One上节目,在准备时不知节目已开录,后台抱怨工作排太满及薪水问题全部曝光。


Wanna One前天为宣传新歌上直播节目“Star Live”,怎料在准备节目时,几名成员在不知道已开始录影的情况之下狂吐苦水,抱怨“为何没有自由?”“为何没拿到薪水结算?”“钱为何只能拿20%?”又抱怨行程太满,睡不饱。


不仅如此,台湾籍成员还气愤公布疯狂粉丝的车牌号码:“你昨天在我们家干吗!回答啊!不要再来我们家下面了!”完全展现私下真性情。期间,虽然隐约可听见工作人员不断示意“嘘”,但几个成员完全没发现,对话被听得一清二楚,在韩引起讨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