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选1000”提名救好歌 《酒干倘卖无》首次入榜?

苏芮的《酒干倘卖无》今年在投票阶段,票数一路领先。
苏芮的《酒干倘卖无》今年在投票阶段,票数一路领先。

字体大小:

(本地讯)今年的“U选1000”提名阶段,通过听众的简讯提名,“救”起了很多好歌,这些歌曲目前都在1000大之内,极有可能将首次上榜!当中包括苏芮的《酒干倘卖无》,这首歌过去获提名数未达到2000门槛,只能说被大家遗忘太久了,今年获得多数提名,至投票阶段票数仍一路领先。

张智成的《瘀青》发行后,短时间内就成为口碑之作,容祖儿的《重生》,得票数之多,令大家看到好歌藏不住。阿密特的《开门见山》也挤进1000大之内,词神林夕共有两首作品获得金曲奖最佳作词人,一首是王菲的《脸》,一首就是《开门见山》。郭顶的《水星记》,经过天后林忆莲翻唱加持,获得金曲奖、新加坡FreshMusic Award,以及全球流行音乐金榜的多重认证。

孙燕姿的《这个世界》,是她自选并收录在迷你专辑《彩虹金刚》当中的最后一首歌,由她自己担任歌曲的制作人,翻唱自台湾歌手蔡蓝钦遗作,他被媒体形容为一个大家还来不及认识的歌手,于绝症期间创作了这首歌,英年早逝;29年后被孙燕姿翻唱,再度曝光。

后弦的《下完这场雨》,相比这位身份神秘,仅以艺名出现的歌手,听众更熟悉他的创作。这首歌是UFM空中热播的歌曲,后弦最早受到关注,是因为盗版商听到他的歌,误以为是周杰伦,因此收录到周杰伦的盗版专辑当中。另外,苏运莹的《野子》凭借极强的感染力,也可能首次登陆一千大。

由维他精呈献的“U选1000”投票尚在进行中,把你喜欢的歌曲送进一千大荣耀之战。网上投选(u1000.ufm1003.sg)即日起至3月30日,4月2日至13日开始空中倒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