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栋元4月2日狮城会粉丝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姜栋元本地的特别限定见面会,只限100名粉丝出席。(YG娱乐提供)
姜栋元本地的特别限定见面会,只限100名粉丝出席。(YG娱乐提供)

字体大小:

男神姜栋元再次来新!姜栋元去年1月和金宇彬来新为电影《偷天对决》(Master)宣传,近2000名粉丝挤爆狮城大厦户外广场,粉丝们还为姜栋元庆生,高唱韩语生日歌,让欧巴非常感动。


难忘狮城粉丝的热情,姜栋元又要来了!姜栋元主演的电影《暗杀速递》大获好评,之前他参与演出的另一部电影《1987:黎明到来的那一天》,表现也深受瞩目。姜栋元这次受zaobao.sg和《优1周》的邀请,将于4月2日来新与粉丝见面。


姜栋元1999年以模特儿身份出道,之后以电视剧《我的威风女友》等作品在电视上与观众见面。他在2003年开始跨足电影,以俊俏的外貌和精彩的演技绽放光芒。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