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主持喜剧比赛 邀憨豆先生合演搞笑

喜剧竞演综艺节目《欢乐喜剧人》由郭德纲(右一)主持,找憨豆先生(左二)当嘉宾助阵。(互联网)
喜剧竞演综艺节目《欢乐喜剧人》由郭德纲(右一)主持,找憨豆先生(左二)当嘉宾助阵。(互联网)

字体大小:

欢乐喜剧人3

说过中国影艺实力崛起后,电视综艺节目只有想不到的嘉宾,没有请不到的嘉宾。《欢乐喜剧人》第三季就请到了著名英国喜剧演员Rowan Atkinson(罗恩阿特金森)——即憨豆先生(Mr Bean)的表演者。

由东方卫视联合打造的大型喜剧竞演综艺节目《欢乐喜剧人》,第三季继续由知名相声及脱口秀演员郭德纲主持,张小斐、张子栋、文松、常远、郭麒麟等新生代喜剧演员对阵。

经过前两年的打造,《欢乐喜剧人》已经成为备受瞩目的中国喜剧招牌。各组喜剧人使出十八般武艺和浑身解数,上两季冠军沈腾、岳云鹏成为近年中国喜剧电影里常见的演员,加上蒋欣、宋小宝、贾玲、周星驰的御用配音石班瑜,乃至憨豆先生等嘉宾助阵,节目星光四射。

《欢乐喜剧人》在去年中国综艺节目的收视率榜上高居第六,超越章子怡、刘烨当评审的《演员的诞生》。

郭德纲父子同台

45岁的郭德纲1979年投身艺坛,先学评书,后学相声,接着又学习京剧、评剧、河北梆子等剧种,辗转梨园多年,2012年演电影《车在囧途》,2013年首次登上中国央视春晚的舞台,并出演电视剧《大宅门1912》,2015年自导自演电影《我要幸福》,跨界成功。

郭德纲的儿子郭麒麟也是节目的选手之一,22岁的他感觉萌萌的,曲剧艺颇有造诣,父子同台,在父荫下比赛的儿子究竟会得什么名次,自然引人好奇,郭麒麟最后得了第四名,或能换得节目公正公平的印象。

观众看了节目有以下的感悟:一、有些选手出身自喜剧世家,可惜家族后人到了第三代,很多无法在喜剧界扬名立万,因为喜剧从来不是靠家庭熏陶出来的,而是在剧场对观众的各种冷热反应历练出来的。就好像医生做手术,听再多的理论,总要亲自在病人身上动刀,才知道自己手抖不抖。

二、有些人天生就有喜感,或者是长相,或者是声音,或者是笑容,观众一见一听一看,就不由自主地想笑,这就是喜剧天赋,祖师爷赏饭。有些选手缺乏喜感,哪怕遗传了家族的名望,却没能遗传喜剧之脸,注定影响演出。

三、有些选手有很重的“正剧情结”,希望自己的喜剧有积极的教育意义,让人感动温情,但网民反问:要催泪我干吗要看《欢乐喜剧人》?像憨豆先生整天恶搞别人,能有什么教育意义?好笑就行了。

四、三季节目,选手和嘉宾来来去去那几个,可见喜剧人才多么匮乏。

有些喜剧元素包含一定的文化内涵,所以对于不熟悉中国民情的新加坡人来说,这个节目不容易引起共鸣,不过它不失为了解中国文化的窗口,可深入了解当地民心民情。

“憨豆先生”的出现,让中国观众感到惊喜,他为选手担任合演嘉宾,肢体语言能力和选手相比,被网民说高下立判。

可在互联网观赏

丧尸围城:终结篇 Dead Rising: Endgame

FAM(星和Ch625,新电信Ch408) 晚上10.00

女记者乔丹获知疫苗被政府官员动手脚,运往疫区的都是伪劣品,好让事态严重到大众都支持疫苗芯片的推广。为了终止秘密阴谋,她组织了一个团队冒险潜入僵尸出没的疫区……

志村动物园特辑 Shimura Zoo Special(首播)

GEM(新电信Ch519)晚上10.10

特辑将带来更多可爱的毛孩子,让观众开心得高声尖叫。节目介绍不同种类的动物,包括一些珍稀物种,也讲述人和动物产生的珍贵联结,由名人嘉宾在节目与动物互动。

有何贵食(最后一集)

U频道 晚上9.00

吃生蚝是法国人喜庆必备的开胃菜。新加坡进口的生蚝来自各地,为什么就数法国的最贵?除了加盐加醋加柠檬,要怎么吃才算是真正的“蚝”客?跟随主持人有懿到法国,了解生蚝的养殖和捕捞过程。

全境警戒 Bushwick

FOX Movies(星和Ch622,新电信Ch414) 晚上9.00

片名“Bushwick”是美国纽约的区名,故事发生在这里。露西与老兵史都柏穿梭在枪林弹雨与致命爆炸中,看着得州人民为脱离美国独立而发动的新内战,紧张情绪扑面而来。

哭泣的男人

tvN Movies(星和Ch818)晚上10.00

主演:张东健、金敏喜。杀手坤与目标人物暮景相遇,开始于任务和负罪感之间挣扎……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