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华7月演出后“收麦”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黄子华宣布不再做脱口秀。
黄子华宣布不再做脱口秀。

字体大小:

香港艺人黄子华上周末宣布,今年7月红馆的《金盘啷口》是他最后一次的栋笃笑(脱口秀),但黄子华强调自己非退休,也不是“封麦”,是“收麦”而已。


为何有此决定?黄子华说:“这个话题不可以在这里三言两语告诉你,要入场慢慢解释。”他承认2014年已经有此决定,还说好感动有观众挖出2003年的报道,该报道是黄子华在专访中透露如果不再做栋笃笑,最后一次会是《金盘啷口》。


这次演出是“十八禁”,黄子华说:“这是大人节目,不适合小朋友听,不是话题深奥,是话题问题,例如讲性、职业和人情,小朋友根本不懂我讲什么,所以我的侄儿说要回港看,我都叫他们不要回来,他们看不懂的,因为这次全讲香港的话题,不是香港人听不懂。(是否无禁忌?)栋笃笑是非常困难的游戏,讲禁忌不难讲,讲到好笑更难!”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