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秋生与同父异母哥哥相认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黄秋生(左)与同父异母的双胞胎哥哥相聚。(互联网)
黄秋生(左)与同父异母的双胞胎哥哥相聚。(互联网)

字体大小:

56岁香港艺人黄秋生去年接受英国广播公司(BBC)访问,在面簿贴出一张襁褓时与父母的全家福,希望网友帮忙寻找生父。27日BBC报道,黄秋生已找到同父异母、74岁的双胞胎哥哥约翰(John)及大卫(David)。



黄秋生日前在面簿贴出一张襁褓时与父母的全家福,请网友帮忙寻找生父。(面簿图)
据报道,John和David当时在游轮上被家人告知黄秋生寻亲消息,他们返回澳大利亚墨尔本家里,看到报道认出照片中人物就是他们的爸爸,并说对整件事感到非常惊讶。他们不知该如何联系黄秋生,通过电邮向黄秋生的神戏剧场表示,与黄秋生是“half-brothers at least(起码是同父异母的兄弟)”,他们很想去见见黄秋生,三人终于在上周二于香港见面。黄秋生说,找了数十年,结果在短短两个星期就完成梦想,直呼“amazing(不可思议)”。遗憾的是,他的父亲已于1988年过世。


John和David说,父亲在世时从未提及有另一个家庭,也相信母亲应该不知情。不过他们对于在此时发现这个隐瞒数十年的秘密并不感到恼怒。黄秋生与两个哥哥相认,过了愉快的几天,哥哥们也邀请他到澳大利亚探访,融入他们的大家庭。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