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诺儿子演出主角不靠老爸人脉

阿诺儿子Patrick在《真爱趁现在》演游泳选手。(互联网)
阿诺儿子Patrick在《真爱趁现在》演游泳选手。(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身为好莱坞星二代,Arnold Schwarzenegger(阿诺舒华辛尼加)的儿子Patrick(帕特里克)不靠老爸人脉,自己四处参加试镜。为争取《真爱趁现在》(Midnight Sun)的男主角角色,他还冒着被拍风险,私下约人气女星Bella Thorne(贝拉索恩)对戏。

24岁帕特里克片中为饰演游泳校队选手,每周练泳四天,更忍痛减少一半食量,只为了在开拍第二天拍摄水中裸身相吻的浪漫镜头。

《真爱趁现在》由《舞力全开4》(Step Up Revolution)导演Scott Speer(斯科特斯皮尔)执导,他受访时说两人在试镜演出时已相当有火花,“我想这就是彼此有爱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