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芈月传》“义渠王”高云翔 澳大利亚酒店涉性侵被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35岁中国男星高云翔在《芈月传》饰演“义渠王”人气直升,他2011年与女星董璇结婚,育有一女,29日惊爆他在澳大利亚拍新戏《阿那亚恋情》时,在酒店涉及性侵一名36岁女子,此新闻登上当地媒体版面,在中国引发轩然大波。


董璇力挺老公:我相信他
据报道,女子报警声称,她26日在悉尼香格里拉酒店内,遭高云翔及另一名35岁男子王晶(音译Jing Wang)性侵;其中一名男子在27日下午在香格里拉酒店房间内被捕,另一男子不久在位于悉尼市中心的禧市(Haymarket)落网。两人将作无罪辩护,并在日后申请保释。而后有媒体了解到,悉尼法院拒绝保释,并将于下周五(6日)开庭审理。


对此,高云翔工作室发声明说:“最近高云翔接到某合作方负责人相关指控,澳大利亚警方已介入核实调查。”董璇随即转发表示:“抱歉让大家担心了,我相信他。”力挺老公。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