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智友与圈外男友闪婚 经纪公司不知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韩媒“The Fact”爆料,42岁韩星崔智友与交往一年的圈外男友低调闪婚,就连所属经纪公司YG娱乐也不是第一手得知消息!


据报道,当韩媒向YG娱乐求证,第一时间回应:“从没听说过崔智友婚礼的事,首先得跟她本人确认一下才行。”过了半小时,YG娱乐似乎联系上崔智友,马上通过韩媒宣布喜讯:“崔智友3月29日和交往一年多男友结婚是事实,由于新郎并不是艺人,只是一般的上班族,考虑到男方家人,因此举行了不对外公开的婚礼。”据悉,崔智友婚宴现场没有邀请其他宾客,只有家人到场祝贺。


崔智友随后通过亲笔信分享喜讯:“虽然有些突然,但还是想跟大家分享这个幸福的消息,我将和心爱的那个他共组家庭。我们会互相尊重,互相关心,幸福的生活下去。”并透露对方非圈内人,所以选择以谨慎小心的方式公开婚讯。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