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3国智》 假加薪, 真扣薪?

台湾外景实境竞赛节目《综艺3国智》推出“加减薪挑战赛”,让现场一片愁云惨雾。(互联网)
台湾外景实境竞赛节目《综艺3国智》推出“加减薪挑战赛”,让现场一片愁云惨雾。(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台湾艺人纳豆日前被拍到和国光女神“依依”吃饭约会,媒体爆出原来是他主持外景实境竞赛节目《综艺3国智》时抽到福利卡,依依按规则替他按摩,喂吃水果,两人因此擦出爱的火花。

《综艺3国智》虽然帮纳豆找到新欢,但节目新推出的“加减薪挑战赛”却让他很不开心。因为节目规定12名主持人只要赢得游戏便可加薪5%,外加奖金,若闯关失败必须被扣薪2%。录像第一关所有人便通通减薪2%,顿时现场一片愁云惨雾,有主持人质疑是“假加薪之名行扣薪之实”。

纳豆从节目开播以来,光买道具卡就花了不少钱,最后的加薪幅度微调1.3%,与其他人调整10-30%差距悬殊,他率先发难:“这根本不符合比例原则!”另一主持人王少伟也建议制作单位:“到底想减薪多少直接讲,我们好好坐下来谈个数字,后面都不要录了。”

主持人之一赵正平则秉持着正能量,认为节目调降游戏难度,不仅加薪又加码奖金,向制作单位喊话表示支持,制作人也立刻送上一张“加薪卡”,让他乐得手舞足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