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大声说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郭亮日前在本版《台前幕后》专栏提到有关主角和配角的文章有点深奥,不过写得很好。我喜欢他从艺人的视角来和大家分享看法,让我们看到现实人生,不是每个艺人都能做到这一点。其他艺人写手虽然也分享经历,但似乎比较少有个人见解。我去年开始留意郭亮的文章,当时他有一篇文章提到艺人在红星大奖入围和不入围,我希望他继续写出好文章。


近日看完了在8频道播出的环境剧《流氓经纪》,觉得它比另一部环境剧《吃饱没?4》好得多。虽然两部剧都在剧情里传达一些政府的政策,但《流氓经纪》在剧情与幽默方面的呈现比《吃饱没?4》更上一层楼,在这里想给《流氓经纪》的编剧和演员一个赞。——观众SMS(XXX412)


王祿江蓄了胡子,我觉得不好看,感觉脸上脏脏的。他还是适合干干净净的外形。——女观众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