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一周首发声 狄莺:我很好别担心

狄莺(左图右)在美国救子。孙安佐的寄宿家庭女主人(右图)藏匿枪弹没被捕,却转为证人。(互联网)
狄莺(左图右)在美国救子。孙安佐的寄宿家庭女主人(右图)藏匿枪弹没被捕,却转为证人。(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湾讯)台湾艺人孙鹏与狄莺18岁独子孙安佐在美国宾州涉恐吓威胁遭逮捕,夫妻俩上月30日急奔美国,还聘请“五星级”律师出手相救,随后更传出夫妻俩卖屋救子消息。沉默一周,有亲近友人透露5日终于收到狄莺的短信,她说:“我很好,有律师,别担心。”这也是她首度谈到抢救孩子的心情。“国光帮”庹宗康也表示除了力挺之外,关于孙鹏的事情就不会再回应了。

据台媒报道,孙鹏与狄莺委任当地的王牌刑事律师罗伯特凯勒(Robert C. Keller)替儿辩护,律师费用高昂,打完整起官司粗估需9000万台币(约412万新元),但由于案情逐渐往不利方向发展,狄莺再加聘另外一名专打犯罪法的律师柯狄克(Michael N. Kotik),因此6日传出孙鹏以8600万台币出售北投自住宅,接着又被爆连内湖独栋的房子也开价4860万台币出售的消息。

对此,狄莺和孙鹏前天通过律师发声明,呼吁外界尊重隐私。两名律师联合发表声明说:“我们的客户1月份刚满18岁,这个年轻人从未上过法院,是一个友善、成熟的学生,没有任何反社会倾向。”声明中还指出孙鹏与狄莺远从台湾而来,尽全力支持儿子,根据他们的调查显示,孙安佐是无心恐吓,也没有其他的犯罪迹象。

此外,据中天新闻报道,孙安佐的寄宿家庭女主人——律师希伯特(Valerie Hibbert),曾在第一时间藏匿孙安佐的枪支,以及1600发子弹,不过,希伯特稍早已被美国警方转为证人,目前正接受调查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