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京、林心如华鼎奖封影帝后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第23届华鼎奖8日晚于澳门举行,台湾女星林心如凭《嫌疑人X的献身》拿下影后,中国大陆男星吴京则以《战狼Ⅱ》连夺最佳导演及影帝两个大奖。《战狼Ⅱ》另外还抱回最佳男配角和最佳“电影满意度第一名”。


吴京:常因热血沸腾而受伤
吴京打败黄轩、成龙和彭于晏等封帝,致辞时感动说:“有两件事情会让男人肾上腺素喷发,一个是爱情,一个是事业,男人就应该做一些热血沸腾的事情,但这些热血沸腾的事常常让我受伤,我要感谢我的家人、我的太太对我的支持,也要感谢我的影迷,十几年默默支持我、默默支持。”他也不忘感谢《战狼》团队。


吴京竞逐最佳导演的对手有冯小刚、陈凯歌、张艾嘉等,最后由他胜出。他领奖时谦虚说自己距离成功还差很远,还说特别喜欢这个奖,希望打不动时,电影能作为终身事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