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金宣儿 年过40角色越来越精彩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思考生命的意义,珍惜每一天,这是金宣儿希望透过电视剧《能先接吻吗》,向观众传递的信息。


韩剧《能先接吻吗》讲述一个离婚男子和一个离婚女子的爱情故事。甘宇成饰演广告公司理事孙武汉,金宣儿饰演离职空姐安顺珍,他们的关系从孙武汉要赎罪,安顺珍要找依靠,各有所需而开始。但渐渐地,他们对彼此产生了真感情。这时候,安顺珍发现孙武汉患癌症,剩下的日子不多,也发现孙武汉与她女儿的死,有着推卸不了的责任。爱与恨的拉扯,让安顺珍陷入情绪的煎熬。爱与愧疚的交织,也让孙武汉痛苦万分。


金宣儿接受《联合早报》电邮访问,分享自己拍这部剧的感触:“这个故事的主角,是在爱情里很笨拙的两个成人。他们的爱情,可以触动那些觉得日常生活沉闷的人,去思考生命的意义。我希望大家透过两个主角的经历,发掘每一天的重要性,和生活中不应该忽略的人与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