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会狂哭3分钟 吴宗宪颤抖写下九字

吴宗宪哭到中断访问。(东森新闻云图)
吴宗宪哭到中断访问。(东森新闻云图)

字体大小:

(台湾讯)台湾综艺天王吴宗宪宣布7月28日小巨蛋开唱,没料在记者会上哭到访问中断,最后拿起记者的笔写下九字泄漏心情。

据东森新闻云报道,平时搞笑满点的吴宗宪,绕了一大圈重拾歌手身份,想到将站上小巨蛋舞台,吴宗宪非常感慨,认为这是对父亲的一个交代,“我唱歌是遗传我爸爸,害我一直以为我是个厉害的歌手,现在则是靠节目养家活口。在节目里面都是最拼命,如果今天没有表现好,后面小孩可能就没饭吃,有时候看年轻的朋友,还有人会挑通告,那就是因为你肚子不够饿。”

吴宗宪想起一路以来的心情,眼角不时泛泪,和记者聊到最后时,他趴在桌上哭到不能自已,连哭三分钟,现场一阵安静,他最后向记者借笔,写下“马拉松进场,最后一圈!”

他分享心情说:“从这里出发开始跑,人生一大圈,最后要回到这里。”一旁工作人员则替他打气。

谈到过去当歌手,吴宗宪高二就站上舞台,“我在艺能界的这段路,我爸妈都在担心害怕,所以我还在想说,高雄可以开一场。”过去曾在高雄体育馆开唱,但当时正是吴宗宪爆出未婚生子的隔天,让他没办法专心在歌艺上,满是遗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