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栋元暗藏炽热赤子心

第645期《优1周》封面人物是韩星姜栋元。
第645期《优1周》封面人物是韩星姜栋元。

字体大小:

(本地讯)姜栋元在韩国演艺圈,是一个相当特别的存在。出道15年,只拍过三部电视剧,演过的电影逾30部,每年平均维持两部电影的产量,常在韩国“电影演员品牌信誉”榜上名列前茅。韩国影视界五大巨头去年办“票房灵药”票选,姜栋元不仅入榜,37岁的他还是最年轻一个。

拥有高颜值、长腿等顶级“硬件”的他,也与孔刘、玄彬、苏志燮并列韩国“四大公共财产”,足见男神魅力无法挡。

愚人节那天,本刊率先与他面对面专访一小时,发现男神的高冷外表下其实暗藏一颗炽热可爱的赤子心,即传说中的反差萌。

其他精彩内容还有本地“红星大奖2018”的看头,韩剧《能先接吻吗?》男主角甘宇成的电邮访问,新一季日剧女神们的多变造型,介绍韩流“纪录片式”综艺节目《森林小屋》,以及到日本三重泡汤的旅游特稿。

本期送礼有:五对丁当“想恋一个爱”一恋十年新加坡演唱会门票,每对总票价$224;三个Aurvana In-ear3 Plus入耳式耳机,每个价值$199。

更多专访内容以及娱乐、生活、保健资讯,刊载于今天出版的第645期《优1周》杂志,每本售价$2,在各大报摊、售报亭、超市及便利店均有出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