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盈盈女儿出生两个月 男友不曾见过

郑盈盈在面簿贴放一张母女温馨合照,自诩是女儿“初十”第一次”。(面簿图)
郑盈盈在面簿贴放一张母女温馨合照,自诩是女儿“初十”第一次”。(面簿图)

字体大小:

“马国沈殿霞”郑盈盈的爱女“初十”早产两个月出世至今,男友不曾见过女儿!

男方置亲骨肉于不顾,会令郑盈盈很受伤吗?这名人在关丹的单亲妈妈昨早接受《联合早报》电访,被记者问起,语气淡淡的:“不理了,女儿健康就好了!”

取“10”谐音“依霖”

记者看到郑盈盈在面簿贴放一张母女温馨合照,自诩是“初十”第一次,还戏言女儿那么“丑”,妈妈“美”就好,于是致电问候她,怎么批评自己女儿“丑”啊,她笑说:“开玩笑的,女儿比我美,她眼睛大大,我眼睛小小!”

“初十”因早产两个月,身子虚弱,须住院观察,一度令郑盈盈心焦如焚,不过,经院方悉心照料,“初十”状态良好,已于一周前出院,和妈妈团圆了!

“初十”出院时约2公斤,现阶段约2.2公斤,名字也取好了,叫“郑依霖”。

郑盈盈说:“因为她在大年初十出世,初十就是‘10’,所以取名依霖,是妈妈帮她改的名字。”

“初十”胃口大

谈到爱女,郑盈盈母爱洋溢,表示初十生活日夜颠倒,白天睡大觉,晚上像猫头鹰神清气爽,她也陪着“初十”彻夜不眠,白天才会周公。

“初十”胃口很好,爱吵奶喝,郑盈盈一天喂爱女喝多达10次人奶,她自豪说:“我的奶水充足,她喝不完!”

因为身边有慈母帮忙,郑盈盈无须下厨,也不必做家务,只需专心照顾“初十”。

郑盈盈目前当全职妈妈,有女万事足的她说,待“初十”身体情况更稳定才复出娱乐圈,估计在三个月后才复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