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兴哲个唱门票18日发售

周兴哲的全新个人巡回演唱会将于6月9日在The MAX Pavilion新加坡博览中心举行。(互联网)
周兴哲的全新个人巡回演唱会将于6月9日在The MAX Pavilion新加坡博览中心举行。(互联网)

字体大小:

(本地讯)华语乐坛创作小天王Eric周兴哲的全新个人巡回演唱会“Eric周兴哲“‘TWENTY TWO PLUS’22 PLUS亚洲巡回演唱会全面进化版”,6月9日(星期六)将唱进The MAX Pavilion新加坡博览中心。

主办方公开售票详情,门票分别为98元、128元、148元和168元,星和用户可于明天(16日)优先购票,门票在来临的星期三(18日)公开发售。

这场演唱会由UnUsUaL Entertainment(飞凡娱乐)主办,台湾索尼音乐娱乐股份有限公司及星空飞腾国际娱乐有限公司协办。《联合早报》、电台UFM100.3、zaobao.sg和《优1周》是这场演唱会的指定宣传媒体。

Eric周兴哲 “TWENTY TWO PLUS”22PLUS 2018亚洲巡回演唱会全面进化版- 新加坡站

日期/时间:6月9日(星期六)晚上7时

地点:The MAX Pavilion新加坡博览中心

票价:$168*、$148*、$128*、$98*(*未包括行政费)

售票日期:星和用户16日优先购票、18日公开发售

购票:www.sistic.com.sg、63485555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