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谱姐弟恋 孙艺珍丁海寅趣事横生

字体大小:

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

可在Netflix收看

韩国男生现在最嫉妒的男人,应该是丁海寅;女生最嫉妒的女人,应该是孙艺珍。为什么?因为丁海寅有漂亮姐姐孙艺珍经常请吃饭,孙艺珍则有可爱男孩丁海寅陪吃饭、耍浪漫。

搭配亮眼吸睛

《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单看剧名,就想追看。剧名取得直接干脆,主角就是一个非常照顾后辈的姐姐,还有被这个姐姐的漂亮给吸引的小男生。孙艺珍和丁海寅的搭配,更是教人无法不追看。气质美女和帅气小鲜肉,如此亮眼吸睛,怎能抗拒?

故事说的,就是两人的姐弟恋。孙艺珍饰演咖啡卖场总务组员工尹珍雅,丁海寅饰演电脑游戏公司企划兼游戏人物设计师徐俊熙,两人年龄相差六岁。珍雅和俊熙的姐姐庆善是最好的朋友,珍雅也算是看着俊熙长大,待他如同自己的弟弟一样。

俊熙从美国学成归来,发现珍雅姐姐更美丽动人了,他对她,有一点动心。珍雅在恋爱和工作上都不顺心,男友劈腿,上司无理,当她心情低落时,俊熙总像白马王子一样,适时地出现在她身边,给她安慰;她对他,也有一点动心。

他们开始了暧昧的关系。俊熙经常传短信给珍雅,“姐姐,请我吃饭吧”,珍雅也乐意奉陪。一个下雨的夜晚,俊熙买了一把伞,然后以“不让姐姐淋湿”为由,将珍雅轻轻搂着,拉近自己身边。

可是因为长久以来,珍雅和俊熙的相处就像姐弟,所以当爱苗慢慢地在他们心中发芽时,他们有些不确定。

俊熙有一次在珍雅背后伸出自己的右手,想搭她肩膀,但最终还是鼓不起勇气,把手缩了回来,还忍不住傻笑。那一幕,好可爱!

观众的心跟着小鹿乱撞

在一个聚会,俊熙被朋友逼问恋爱经验,他说目前有一段不确定的恋情,这时候,珍雅将手放在俊熙手上,两人躲过众人目光,在桌子下第一次牵手。那一幕,好浪漫!

俊熙和珍雅拍拖了,却得偷偷地爱,因为担心身边亲友难以接受。也因为偷偷摸摸,所以闹出许多趣事。两人纯纯又甜蜜的爱情,让人看了也好想谈一场姐弟恋。

这部剧除了“粉红泡泡”满天飞,把观众搞得和男女主角一样心如小鹿乱撞,其实也有沉重的写实面。

珍雅是一名能干又聪明的员工,却总是被上司欺压,难搞的事务都交给她,出了问题就找她顶下负责,还老是拉着她去喝酒唱K,对她毛手毛脚。

回到家里,珍雅则要面对母亲的压力,催她快点找个男友,还要找个家世好的,因为母亲身边朋友的女儿都嫁得好。

这对姐姐和弟弟的恋情会如何发展呢?因为才六集,两人就已经交往,所以接下来的剧情应该是他们面对的重重难关。希望剧集能保持清新的纯爱氛围,不要有什么大闹家变等洒狗血情节。

闪耀的恩秀(首播)

Hub娱家戏剧台(星和Ch855)星期一至五 下午5.45

主演:李令恩、金桐俊、朴荷娜、崔正元。女教师与女学生因与一对兄弟结婚,在七年后以家人的身份再次见面。当两人的父母与对方再婚,他们的命运又被拉近一步,成为姐妹。究竟这个新家庭会如何相处呢?

时光机

8频道 晚上10.30

阿嫲惊讶地发现汽车已经进入无人驾驶的时代。学龄前儿童通过益智游戏学会新科技,让她更想回到自己的年代和孙女分享这些讯息。孙女小玲则是了解了数据科学家的工作与前景,还去探访协助中小企业升级的数码技术中心。

黑寡妇 My Cousin Rachel

FOX Movies(星和Ch622,新电信Ch414) 晚上9.00

菲利普(Sam Claflin饰)有个非常亲密及富有的表哥,一天突然去世。菲利普怀疑表哥的死可能与新婚妻子雷切尔(Rachel Weisz饰)有关,于是前往表哥的豪宅查证,在那里他对表嫂一见钟情,两人大搞暧昧。菲利普后来开始生病,他怀疑是雷切尔要谋财害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