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沺裁会叶全真 见面第四句话就谈工作

台湾艺人叶全真(右二)和剧中的“家人”见面。左起:冯伟衷、洪凌、王沺裁。(邬福梁摄)
台湾艺人叶全真(右二)和剧中的“家人”见面。左起:冯伟衷、洪凌、王沺裁。(邬福梁摄)

字体大小:

见面第四句话就开始谈工作,叶全真对王沺裁的认真态度留下深刻印象。

台湾知名艺人叶全真接演8频道新剧《229明天见》,昨早与剧中老公王沺裁和一对子女冯伟衷及洪凌一同出席开镜礼。这是叶全真继2002年的《天使的诱惑》后,相隔16年再度来新拍剧,她受访时说,这次是被剧本吸引而决定接下角色。

她前天飞抵新加坡后就和“家人”见面,她非常满意地说:“如果我有那么帅的儿子,那么漂亮的女儿就好了,老公又那么好!”

她透露和王沺裁见面,两人讲到第四句话王沺裁就开始讨论剧本了,“他非常认真!我们聊整个晚上都是在讲工作,但这样挺好的,不浪费时间,大家可以更快进入角色。”

除了拍戏,她还和台湾男星陈昭荣共同经营保养品生意,同时也在念企业管理硕士学位,这次拍完戏回台湾就要好好考文凭,“虽然很忙但日子过得充实。”

“自由身”王沺裁有话敢敢说

《229》是王沺裁恢复自由身之后接拍的第一部剧,他笑说:“感觉很自由,很爽!现在比较敢说话,对角色有意见也较敢表达。”

问及对“老婆”叶全真的印象,他说:“她有点像郑秀珍,冰山美人似的,但聊天后发现她的性格其实蛮像男生的,不扭捏,我喜欢这样的女生。”

《229》故事讲述叶正方(王沺裁饰)一家四口被困在同一天,重复过着2月29日这一天,叶正方发现当天老婆(叶全真饰)将心脏病爆发而死,女儿(洪凌饰)则会发生车祸,他究竟是要跳脱这一天,还是永远留在这一天,让老婆和女儿永远平安?

冯伟衷盼回到16岁离家出走那天

如果可以回到某一天,改变自己的命运,冯伟衷希望能回到16岁离家出走的那一天,“当时因为年轻叛逆,被父母骂了后,离家出走了几个月,结果父母跟哥哥花了很多时间找我。”他这一出走,搞得跟家人关系有了裂缝,花了几年时间修补感情,“所以有点遗憾,如果能重来,我会选择好好与家人沟通。”

洪凌则想回到《校园美魔王》24强录影那一天,“当时年纪小不懂事,原本信心满满,怎么知道我连24强都没进,公布成绩时我整个脸黑掉。”入行后她的性格改变很多,所以如果让她回到比赛当天,她会收敛心情,“至少来个假笑哈哈哈。”

《229明天见》自9月3日起,每逢星期一至五,晚上9时,通过8频道播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