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蔡康永“合体”主持新节目 小S爆料大S爱买废物

小S(左)与蔡康永合体接下中国优酷网打造的节目《坦白吧,花花世界》。
小S(左)与蔡康永合体接下中国优酷网打造的节目《坦白吧,花花世界》。

字体大小:

相隔两年“合体”主持新节目,小S(徐熙娣)与蔡康永将一窥艺人的购物车、购买习惯,小S爆料老公爱买爱囤积,大S是她见过“最爱买废物的人”!

台湾艺人小S(徐熙娣)与蔡康永当年主持《康熙来了》被视为经典,隔了两年,“康熙”终于再度“合体”,接下中国优酷网打造的全新节目《坦白吧,花花世界》(简称《花花》)。

蔡康永小S彼此想念

2018年“优酷春集”昨天在北京举行,优酷发布了即将在今年上档的综艺及戏剧节目。当中,强打的综艺节目包括“这!就是”系列(《这!就是街舞》《这!就是铁甲》)的两部新作《这!就是对唱》《这!就是灌篮》,观察型户外真人秀《满足吧!好奇心》,亲子真人秀《想想办法吧爸爸》,太空体验真人秀《挑战吧太空》,改编自NBC经典综艺“SNL”的《周六夜现场》,以及小S、蔡康永重新“合体”的《坦白吧,花花世界》等。

蔡康永在接受媒体群访时说,与小S这两年有充分的时间去做各自想要做的事情,他一直很想念小S,想念过去两人在节目中互相开玩笑、聊天和吐槽的乐趣。

小S也幽默地说,蔡康永会再邀约是“预料之内的事情”,笑道“跟我合作过的人,离开后都会想念我”,却被蔡康永吐槽:“你说的是前男友吗?”两人台上台下火花四溅。

她之后坦言,其实也很想念跟蔡康永在节目中彼此开玩笑、互动的气氛,认为《花花》的企划跟《康熙》不一样,期待能擦出不同的火花。

至于节目性质,蔡康永表示将以所有人的消费习惯及行为作为谈论重心。

他说:“我们希望观众看了节目,能跟我们一样体会到说‘天啊!我这么买东西是基于这样的理由’……我买故我在的心情。我们很多人是通过购买来建立自己的个性和人生,这件事没人好好研究过,希望能通过节目好好研究。”

小S:老公购物欲严重

小S爆料老公很爱买东西,蔡康永则以送礼为由买下“心头好”。

小S自认不爱买东西,相比之下老公许雅钧(Mike)很爱买,她举例老公认为穿到材质很好很舒服的内裤,大概三天之内会大量进货囤积,让她哭笑不得。

她说:“我发现他真的有很严重的购物欲,没事就会上网看有什么可以买,也会硬帮我买!比如说他认为这件运动上衣很好看,就帮我买,反正他比我更爱购物。”

蔡康永则自爆近来会以送礼为由,买下自己想买的东西,因此家里堆了很多包装好但还未送出去的礼物,当中包括公仔、桌子、椅子、蜡烛台等。

他忆起一次蔡爸爸过生日,他买了椅子送爸爸,蔡爸爸拆开礼物后礼貌地微笑说:“弟弟啊,你都挑你自己喜欢的样子!”让他当时很内疚。

他说:“我根本没有管他(爸爸)坐下来怎么样,只是挑我喜欢的礼物,哈哈。”

邀陈汉典上节目 小S揶揄“自掘坟墓”

《花花世界》将邀请艺人嘉宾做客,会否考虑《康熙来了》老搭档陈汉典?蔡康永的第一反应是“谁啊?”接着笑了出来!小S接着说:“怎么可能会自掘坟墓?他是值得邀请的嘉宾吗?”

她倒是认为姐姐大S(徐熙媛)的购物单很值得一看,直言:“她是我见过最爱买废物的人,尤其生了小孩之后,她买了好多废物!”

她说,一次女儿从大S家回来之后,秀出大S送的一对鞋子。

“我就问我姐,干吗一直送我女儿鞋子?她说因为忘记买过了,所以送我女儿!”她还透露,大S经常“发疯乱买”,绝对是值得邀请的嘉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