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丽梅:感恩迪拜行

字体大小:

3月11日,飞曾兄弟七天迪拜争妍斗丽团。

其实这次的团,在期待值上和以往的团有些不同。可能是因为打从2月份,那首农历新年歌曲《I旺You》意外受欢迎,我们多出了不少活动外;加上临飞的两个周末,我都有活动要忙,有点小压力。我告诉自己,只要忙完,就能得偿所愿地出国玩,借此好好地休息充电。终于期待的这一天来了,但没想到抵达迪拜没多久就出状况了。

那是抵达迪拜的第三天,凌晨4点多(迪拜时间比新加坡慢四小时)我在睡梦中被痛醒。睁开眼睛,发现自己从腰部到左小腿是痛到无法形容。我躺在酒店柔软到不行的床上,完全起不了身。无论是侧躺、平躺、起身、走动,都只有一个字“痛”!

发短信回新加坡求救

由于时间太早,我根本无法求助于领队或团员们,唯有发短信给在新加坡正在上班的早班同事和经纪人。大家开始担心,想方设法,看能如何帮忙我。可是因为迪拜当地,天还未亮,大家都未起身,在新加坡的同事们也无计可施,只能不断发短信安抚我。坦白说,我当下真的痛到脑筋麻痹,心里也开始慌。慌的是如果一直痛下去,我怎么随团旅游?那恐怖的痛要怎么消除?

现在回想,我已忘了当时是如何起身,如何下床,如何开门给领队进房,哈哈哈!只记得领队后来了解我的状况后,就叫我别随团出游。就这样,团友大伙出游,留我继续“痛不欲生”地在酒店房里等待。说真的,我已忘了痛了多久,睡了多久才挨到傍晚。待大家回来后,吃了领队千辛万苦带给我的止痛药,剩下的几天,我都是靠着那些止痛药才撑过去。

因祸得福,温情满人间

这次的旅程,真的令我非常难忘和感动。除了感谢曾兄弟领队的照顾,也非常感谢团友的谅解和包容。毕竟七天行程里,发病之后的那几天,我都无法尽全力去娱乐大家,反过来是大家都在照顾着我,既抱歉又感动,迪拜团友们,谢谢大家!

然而这次的迪拜行,我更因祸得福地认识了两位“阿沙力”的团友,现在也变成好朋友了。虽然我知道她们不想我一直说谢谢,但我还是要感谢她们的帮忙。尤其是回国后,由于不便开车,她们都会“自告奋勇”地大老远开车到我家接我去看中医,带我去拔罐针灸。真的,在此要特别感谢Jo和 Bel。

这场突发状况,让我有着很深的感触和感动,平时很少联系的朋友,也会发来短信问候,或纷纷在面簿留言慰问、加油打气。虽然Mark Zuckerberg最近惹官司,一个头两个大,面簿被批判,我却很感谢他创立了面簿。因为有它,才会让近年来很宅的我,发现温情满人间,原来仍有很多人关心我,哈哈哈!谢谢爱我的你们,感谢感恩!大家放心!我正在康复中……

(作者是UFM100.3 DJ)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