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意大利获成就奖 爱女送惊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邢爱林(右二)意外现身,献花给母亲林青霞(右三)。右一为香港制片人施南生。(互联网/双喜提供)
邢爱林(右二)意外现身,献花给母亲林青霞(右三)。右一为香港制片人施南生。(互联网/双喜提供)

字体大小:

63岁“永远的第一美女”林青霞获第20届意大利远东电影节颁发“终身成就金桑奖”,爱女邢爱林为祝贺妈妈获奖,秘密飞赴意大利,送上意外惊喜,林青霞大呼高兴及感动。


本届意大利远东电影节于本月20日至28日举行,21日举行开幕典礼。林青霞从好友,也是第17届金桑奖得奖者香港著名制片人施南生手中接获奖座。两人过去合作过许多脍炙人口的电影,这次结伴同行及同台意义非凡。


林青霞在致辞时说:“今年电影节成立20周年,而主演《重庆森林》的我,有缘在此得到这终身成就奖,相信这对我、对王家卫,对远东电影节(筹委)的Sabrina和Thomas都具有深厚的意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