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斥爆料者是汉奸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为免扰乱医院秩序,黎明称不会再现身医院照料妻女。(互联网)
为免扰乱医院秩序,黎明称不会再现身医院照料妻女。(互联网)

字体大小:

51岁的香港天王黎明与年轻19岁的女助手陈泳仪(阿Wing)的爱情结晶23日报到,比预产期早了一个月。消息传开后,引发黎明的怒火,前午在社交网发文斥爆料者像“卖国汉奸”。


黎明先是承认妻子早产,并感谢医院团队的专业帮助,接着怒斥说:“最终还是由不知名人士爆料给记者,令医院变成记者守候的场地!不知道又会给医务人员和其他产妇与病人带来多少压力,也会因我而影响了其他产妇的休息和打扰要看病的人士。最后我无奈回头一想,当年读书时期所学到的历史日本侵华中的(汉奸)为什么会出现,原来有些人真有这种汉奸基因,喜欢爆料,将人家要面对的问题变成八卦料告知媒体,再将他或她变成‘花生’观众。这是今天我们社会充斥着的怪现象。”并称为免扰乱医院的秩序,不会再到医院照料妻女,“宁愿选择在有私人空间的场合享受与家人在一起。”


黎天王这番“汉奸论”引来全城哗然及网民激辩。有人认同他的说法,认为明星也是人,一样需要正常的对待。但也有人觉得黎明以“汉奸”形容爆料者太夸张,并以另一天王郭富城为例,指“城嫂”方媛早前被爆低调生女儿,郭富城也没有发火骂人。其实黎明3月公开与阿Wing的关系并宣布有了小生命时,已明确表达不愿意让家人随便曝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